close

DSC_4171_2  

這一天的攝影:林凡儿

歐語學程德語組六年級,一個影展期間都住在電影院的男子


來自高雄的凡儿,身上卻帶有屬於台北的陰冷(?)氣息,
氣質翩翩、喜愛上國外網站購買潮男單品,
標準配備為深V上衣+超緊窄管褲+恨天尖牛津鞋,

身為本片攝影,不僅為本片加入了許多他的獨特美學,

也為其他這一天劇組中的男性(甚至女性)帶來時尚潮流的震撼!


德語是他的本業,然而滿滿的一顆心全都給了電影,
每年看至少上百部甚至兩百部的電影,不論什麼類型都來者不拒,
在每年的三大影展「金馬影展」、「台北電影節」、及「金馬奇幻影展」常常一出手便是十套套票,
出手之闊綽讓人瞠目結舌,但也可以由此可知他有多愛看電影!

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一天中凡儿精采的攝影表現!


一天之內到底可以發生多少事情,你也許從來不能想像。

為了成就一個和平的假象,我們說謊,我們沉默,我們壓抑,我們逃避。

或許你的家庭也是這樣,或許不是,

但每一段關係裏,總是會有不完滿的時刻,

薄若蟬翼、危如累卵,但我們戒慎恐懼地守護。

對我來說,《這一天》不只是一個家庭的故事,

也是複雜糾結的人際關係的映射。

 

謝謝這個劇組的每一個人。

沒有製片找我,我可能就不會拍畢製。

沒有導演跟燈光鼓勵我,我也許沒有辦法把畢製拍完。

沒有攝助幫忙我,我大概會花費更多時間在器材上。

其他人也是不可或缺的,比方說手藝媲美小當家的潔斯,比方說不眠不休縫沙發套的美術組,以及所有劇組辛苦的人。是這些人,這樣努力說了這樣一個故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rtv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