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529_2  

這一天的製片:李依庭 

廣電四,一個最喜歡純愛片的平凡肉女子

每個成功導演的背後,都會有個堅強有力量的好製片。
內外兼俱的依庭,從大一開始就參與了許多劇組和實習的拍攝經驗,也從大一玲瓏有緻的小胖,
努力地累積了10公斤的熱量做為畢製劇組最強力的後盾! 
多情又博愛,不僅每次拍片都有不同的學弟妹被她寵愛,她也熱情呵護每位工作人員,是最溫暖的太陽:)
目前正認真減肥 唸日文 最愛看漫畫 言情小說 和一切宅女必備的喜好



對我來說,加入這次畢製有著很私人的理由。並不只是想拍一部好片或是當做自己大學四年的總結。是因為我想要成為某個人的支柱、並且讓某一群人在拍片的時候,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創作。我想要,陪著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經歷生命中重要的這一年,這是我選擇當製片的原因。

這一天講的是關於家人的故事。我想,家人不一定是最了解自己的人,不一定是知道你所有秘密所有心事的人,但家人卻是,只因為你出生在這就願意無條件對你好的人。

我的家人則是,默默用紅筆把「依庭畢製」寫在牆上的五月月曆26號跟27號的人。

這是我的,這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rtv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