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85導演吳季恩,政大廣電四年級。

與帥氣演員吳彥祖 Daniel Wu 同名也同樣帥氣的導演。

       這次《救命》的靈魂人物,除了演員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劇本發想以及負責導演的GN了。大三所拍攝的《怪罪》有了一些小小的成績,因此這次在準備畢業製作時,除了想說好一個故事,還背負著上一部片的壓力,再加上這次有更多專業演員的加入,相信他是壓力最大的人了吧!

      

_MG_1413

     在正式開拍前一天,GN導演突然陷入可怕的感冒,因為本來就過敏加上感冒就會很嚴重的體質,本來大家都十分擔心到底正式開拍時會怎麼樣,但幸好GN雖然沒什麼精神,但還是撐過了第一天,而病情也漸漸隨著天氣好轉了。在拍片之餘,導演最常與Ray組成嘴砲雙人組到處跑,吃飯時也加入吐槽大戰,最在意的始終是自己在美術小妹心中的幽默排名竟然是最後一名!看來我們導演還是好好專心在導戲不要再講笑話了~而拍攝奇因為沒時間剪的頭髮,竟然也留到了現在總共四個月了!想看從彥祖變成飄逸美作的GN帥帥就請來明後天的廣電畢展噢!


這個故事塵封了八年,看到女生在求救的我,一直沒有告訴任何人我的見死不救,直到了畢業製作,我必須為這件事尋求一個好的結果,好的贖罪。

如果在這些日子,希望你們是有收穫的。
一直以來,拍片就是一種經驗的傳承,我把我從學長姐那邊獲得的,再轉交給你們,希望你們可以看出哪裡好,或者哪裡不好,進而在拍出更好的作品。

其實在拍攝的期間,我站在你們後面,一直在想著,如果沒有製作組的協調、沒有攝影組的構圖、沒有燈光組的設計、沒有收音組的把關、沒有美術組的美感等,我根本只是個靠嘴巴,而且沒什麼用的廢渣,對這個作品,我反而是貢獻最低的人。

現在這部作品幾近完成了,也許會用我的名字帶著跑,但是別忘了你們比我出更多更大的力量,我以這部作品有我的名字為榮,希望你們也是。


_MG_1464

場記許筱玟,政大廣電三年級。

 

      筱玟也是之前就一起拍攝的好夥伴,因此這次工作時就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。看起來雖然呆呆的筱玟,但是一拿起場記版,就是專業的板妹(也是美板妹!),會細心地記好場記,還會用簡單的線條畫出每顆鏡頭的樣子,雖然有點簡陋,但看起來還是滿可愛的啦~ 

 

      筱玟在大三的劇情片擔任了導演重職,第一次獨挑大樑,也是自己寫的劇本,期待筱雯的作品,也希望在GN的教導之下筱玟有一天也成為一位獨當的導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rtv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